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23:41
  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具专业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一幢装饰高雅豪华的五层主体大楼,坐落于兰州平凉路和政路口处,总营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是第十五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由甘肃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机构,集科研、临床、诊疗、应用于一体,是亚洲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之一,韩式激光整形美容基地,是西北地区名副其实的整形美容航母。

  时光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研究为基础,依托前沿的高新科技,开发出了多种新的整形美容项目,在西北地区已成为该领域专业而知名的机构,在备受业界称道的同时,将为社会各界广大的爱美人士带来福音。

  医院自成立,就瞄准高起点和高水平进行建设,诊疗范围包括乳房整形、颅颌面整形、吸脂与体形雕塑、面颈部整形、鼻整形,眼眉整形、四肢整形、外耳再造、烧伤瘢痕综合治疗、畸形修复、妇科整形、创伤修复、毛发移植、激光美容和皮肤美容等全科接诊,任何一项成熟的整形美容科技,都可以在时间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得到运用。

  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与国际整形美容界有广泛的联系,参与或举办多次大型整形学术会议,也是多家学术期刊的编委成员单位,拥有一批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和医技队伍,可以开展高水平、多学科的整形美容学术研究,多次在省市及医疗期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目前是美国康备美生物研究院大中华区南方区 美容基地、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全国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以色列飞顿激光全球指定服务机构、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指定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以及媒体机构评选的“消费者信赖的整形机构”。

   阅读:上海丽铂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