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眼皮修复你了解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3:11
导读:随着美容界的兴起,如今许许多多的女性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做第二次双眼皮会影响吗?相信这是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的问题。

  首先,双眼皮修复讲究一个时机问题,而这个做双眼皮修复的时机却是由于先前双眼皮手术的类型所决定。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不同类型的双眼皮修复手术修复的好时机是哪些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的双眼皮修复

  如果说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要进行双眼皮修复的话,那么在双眼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进行双眼皮的修复手术,如果一个星期内没有进行修复手术,那么就得在双眼皮手术完成的三个月之后再进行修复。一定要避开手术后的十天到一百天内进行双眼皮修复,由于这段时间眼部细胞正在弥合阶段,如果此阶段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切开双眼皮手术失败后的双眼皮修复

  倘若是切开双眼皮手术失败之后,要进行双眼皮修复的话,好的时机就是在手术后一个星期内或者半年后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这是由于切开法比埋线法的生长时间更长一些。

  总而言之,在双眼皮手术失败之后,倘若要做双眼皮修复的话,应当在双眼皮还没有长好之前,或者干脆在双眼皮完全长好之后在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只有这样才不会在双眼皮周围留下疤痕。


              阅读: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方法盘点           双眼皮手术修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