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5:11
  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是近期很多朋友咨询比较多的话题,为此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医生today就针对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做个比较详细的介绍,希望能解答大家对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的疑问。

  提眉术的非常好人选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非常好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举两得。

  提眉术术过程

  我院采用的内窥镜微创法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提眉术术后护理

  术后建议您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

  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提眉术让你我很放心丽手术是个很严格的手术,希望大家要引起重视,做手术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院在线医生。


        阅读:提眉术可以减轻衰老的面相吗                       专家介绍提眉术的三大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