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究竟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09:33

  都说眉目传情,可见眉毛的重要性,如果说眼睛可以用来交流,那么眉毛也一样。“切眼眉”美容手术就是将眼眉毛及四周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眼眉毛统统往光。切眼眉之所以能兴起,和头些年另一种“时髦”相关,那就是文眼眉。当年是不分老少,眼眉型优劣,眼眉毛疏密都以文过眼眉为时尚,当然同时也遗留下很多遗憾。莨莠不齐的文眼眉技艺,使很多人的眼眉毛成了“卧龙眼眉”、“蚯蚓眼眉”、“蚕蛾眼眉”、“湮色眼眉”等等。切眼眉或多或少能将其改善些。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眼眉。切眼眉的同时,还能起到一种直接眼眉上提作用,能使脸周年轻化,从这样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

  有关直接的眼眉毛上提,使眼周年轻化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眼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眼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而这样术式通过前额发际的小切口,将眼眉毛上提,这就是间接眼眉上提,眼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特别适合人。

  1、眼眉全部切除术

  主要适用于整个眼眉部由于反复洗眼眉产生瘢痕,眼眉毛稀疏;纹眼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出来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眼眉后颜色不能退除。一定要将眼眉毛全部切除。要做得手术之后无痕迹,一定要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手术之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眼眉或画眼眉区域之中,根据病人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现在(就是目前)切除眼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要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手术之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痹,另外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手术之后痕迹极不明显,为较理想的切眼眉手术方法及技术。切除后8天,可行画眼眉,手术之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眼眉。

  2、眼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眼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采用紧贴眼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眼眉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往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一样的皮肤切除形态。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3、眼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眼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眼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眼眉下移程度,决定往除眼眉上皮肤外形、大小及眼眉毛部分往除。

  为了保证切眉的效果及安全,求美者务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与有经验的医生多多沟通,让医生帮你制定出适合你的切眉方案。


        阅读:切眉术能改善眼部烦恼                                 切眉手术恢复期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