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对人体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5:11
  比美可以先比鼻子,因为鼻子对颜值高低,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想要高颜值,必有一个气质美鼻,而即使天生鼻型不够美,如今也可以通过隆鼻整形来改善哦,自体软骨隆鼻是如今很受欢迎的选择。为了广大求美者的利益,让大家更多地懂得整形方面的知识,我们特意走访了韩国整形外科医院,下面我们就将为您介绍一下,的整形专家为我们叙述的鼻部整形必知的术后护理的四个细节,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又具有一定得的柔韧性,即使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对身体形成很大的伤害,而且很适宜植入隆鼻,可以达到很真实自然的鼻型效果。自体软骨隆鼻术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对人体有危害吗


  自体软骨隆鼻后只要注意术后护理事项,就能长久保持在体内,而且软骨隆鼻具有稳固性好,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吸收率低,易塑型等优点,所以您可以放心进行手术。
  
  但是自体软骨隆鼻技术要求高,如果隆鼻技术不佳,可能会出现这些问题:
  
  1、取肋软骨的疼痛问题,及切口瘢痕问题;
  
  2、自体肋软骨移植后的变形问题;
  
  3、自体肋软骨的吸收问题。
  
 自体软骨隆鼻
  
  一、鼻型固定护理
  
  鼻部整形术后做好鼻型固定对于必行较后呈现效果是否完美至关重要。而要确保所植入假体可以保住鼻型不变形,术后一个月内需要格外小心,应严禁碰撞鼻子避免发生偏斜。而为避免伤及鼻子,晚上睡觉应采取仰卧睡姿。
  
  二、术后感染预防
  
  鼻部整形后感染预防也是术后护理的重要细节。为确保隔绝感染源,术后应坚持采用绷带包扎,做好清洁,避免用手触摸鼻子,手术后2周之后才可佩戴眼镜等负重物件。
  
  三、术后卧姿休息护理
  
  鼻部整形手术初期,受术者一般都会有轻微肿胀现象出现,此时,睡姿消肿便十分重要。专家建议,患者采取坐姿或者保持上半身抬高半卧位比较有利于消肿。因此在术后的两个星期内应坚持坐位休息或上半身抬高半卧位休息姿势。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自体软骨隆鼻术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阅读: 鼻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韩式隆鼻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