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后恢复需要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7:43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或者后天原因导致出现鹰钩鼻,鹰钩鼻的出现无疑会让人们的面部美观大打折扣。因此很多拥有鹰钩鼻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鹰钩鼻矫正术来进行治疗。那么,鹰钩鼻矫正后恢复需要几天?


  鹰钩鼻矫正后恢复需要几天?


  鹰勾鼻主要表现为鼻尖过长、下垂的情况,而鹰勾鼻矫正是一项很安全的手术,手术本身对身体的创伤非常小的,只要求美者在术前做好充分准备,才能让鹰勾鼻矫正效果达到理想状态。


  一般情况下,鹰钩鼻矫正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局部肿胀约3-5天,1周拆线便可恢复工作、学习,但是需要3-4周的时间可以完全恢复正常。而且,为了促进手术的快速回复,建议大家做好术后护理。


  鹰钩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术后应取半坐位,1~2天应该起床活动。

  2、术后口服抗生素3天。

  3、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

  4、术后进流食和半流食。

  5、起初可能有淤斑和肿胀,会很快消失。

  6、术后大约1周拆除缝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7、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查,跟踪效果。


阅读:    哪些人适合做鹰钩鼻矫正?    鹰钩鼻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