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0:24

鼻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大家生活中应该注意一些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的人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自己的鼻子很好看,但是,虽然现在整形技术比较完善,很多的人因为整形不善,还会造成很多的后遗症出现,因此在做鼻部整形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那么鼻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做鼻部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提到,隆鼻要跟自己的脸部协调才是重要的,某某明星的鼻子隆在你脸上可能并不美。隆鼻前一定要注重术前设计,而设计的重要性就是,适合,适度,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整形方案,才能保证术后效果美,贴切。

  专家还介绍道,根据临床经验,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点柔和曲线、外表自然的鼻形易被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态的任何改变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的鼻子形态基础上,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通过隆鼻手术,完全舍弃原来的鼻形,整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鼻形。

  有人认为鼻形越高越“洋气”,其实重要的是和脸形协调。一般说,男性的鼻形应稍高和宽直些,女性则宜稍呈弧形且使鼻尖微微上翘,这样具活泼的美感。长脸的人的鼻子可稍隆高一些显立体美感,方脸者要适当宽粗些才和脸形匹配,圆脸隆鼻不宜过长过高以小巧为宜。

  鼻部整形要注意什么呢?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4、保证鼻部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鼻部整形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6、鼻部整形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7、在鼻部整形手术后是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因为这些食物很可能会引起术后的感染,这样就会让恢复期变得长,还会影响鼻部整形手术的效果,还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加速创口的恢复。

做鼻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温馨提示,大家需要注意上述的问题,而且,也要注意一些事项,避免造成感染,在手术之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以免造成感染,都是一些优质的蛋白质,这样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尽快的恢复。


阅读:    韩式隆鼻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鼻部整形都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