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有什么大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7:52
  据整形专家介绍,隆鼻是现在在整形手术中很常见的项目,并且大家对于鼻部的美观要求越来越高。一般情况下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及膨体隆鼻。但是在很多大型的整形医院已经禁止了膨体隆鼻,这是怎么回事呢?
  
  
  那么,膨体隆鼻具体会有哪些危害呢?
  
  膨体材料容易变硬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人 膨体材料时说它的优点之一是比硅胶材料柔软。殊不知,膨体材料植入鼻子后会变硬。膨体材料在有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逐渐发硬。
  
  膨体材料容易感染
  
  由于膨体材料有许多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膨体材料不易取出
  
  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非常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
  
  膨体材料不易塑形
  
  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
  

  通过以上对于膨体隆鼻的介绍可见膨体隆鼻的危害还是很多的,所以您在隆鼻前选择什么样的材料一定要想清楚,以免引发后遗症


      阅读:上海九院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鼻假体取出后会让鼻梁变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