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术好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1:21
导读:眼睑妩媚术之所以风靡全国,除了能让女性朋友拥有迷人的电眼,更重要的是这项手术有着许多的优点。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项手术好在哪?

  不同的卧蚕再造术的方法也有着不同的优点。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的优点

  1、采用自体脂肪组织为材料,无排斥反应。

  2、相比于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效果更加持久。

  3、创伤较小。

  眼睑妩媚术的优点

  1、自体真皮卧蚕再造的价格相对便宜;

  2、若受术者有眼袋问题,自体真皮卧蚕再造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一举两得;

  3、应用自身组织,术后无异物性感染。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的优点

  1、价格相对便宜。人工真皮卧蚕再造的手术费用大概在2000-5000元之间。

  2、术后效果较好。一次手术即可形成卧蚕,术后需要休息7-10天。

  不同卧蚕再造术优点各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就医生的建议进行选择。


                    阅读:眼睑妩媚术 原来眼睛可以这么美丽            做眼睑妩媚术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