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30

俏丽精致的鼻子能使面部轮廓立体分明。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般幸运能拥有俏丽精致的美鼻。有的人会出现鼻子歪斜的现象,也就是歪鼻。歪鼻是鼻部畸形的一种表现。歪鼻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恢复正常美鼻的。那么,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呢?

  歪鼻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根据鼻部歪斜的不同原因进行矫正的一类手术,临床上有两种方法,一是截骨法,截去多余软骨组织;另一种是非截骨法,配合矫骨器协助矫正,使凹陷部位重新挺拔,外鼻用打样胶固定。该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在鼻小柱底部V形切开,或在前鼻孔前缘沿软骨边缘向上做弧形切口。

  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呢?恢复时间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恢复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由于医疗设备,医生技术水平,手术的环境是各不相同的,歪鼻矫正术运用的技术、辅助设备是有所出入的。因此歪鼻矫正术的创伤与效果是有所差别的。术后恢复得时间也就有所不同。

  2、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恢复与求美者有关。不同的求美者,体质各不相同。身体素质较好的恢复时间相对体质较差的会恢复得快一些。

  3、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恢复与术前准备、术后护理有关。歪鼻矫正术术前做好相关身体检查,禁烟酒。术后要服用抗生素药物几天,谨防伤口被外物冲击碰撞,切勿沾水,要遵医嘱,饮食清淡,避免剧烈运动,做好医生交代的相关护理事项。


阅读:    歪鼻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歪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