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1:56
  一个人面部线条是否具有美感,颧骨的高低形态有着直接的影响关系。以前或许很多爱美人士为自己的颧骨过高或过低而烦恼不已,如今通过颧骨整形就可以轻松加以改善。那么颧骨整形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呢?颧骨整形有哪些后遗症?

  颧骨整形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有一定并发症发生的可能,颧骨内有鼻窦,外侧较表浅处有面神经,施行该项手术的医师,首先对解剖要有充分的了解,而且应是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师,方能驾轻就熟,使风险降至很小。当然医师的审美观点,也是患者决定选择的重要因素。

  为了避免颧骨整形后遗症的出现,建议大家在术后注意护理,因为一般在颧骨整形后会常出现的就是出血及感染,但要想避免出血或感染的发生,在术后前三天,每天都必须的工作就是冰敷,同时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一直到你的伤口完全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要想恢复正常的饮食;同时也要十分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干净,避免感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实际上,颧骨整形后遗症有哪些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颧骨整形手术后遗症是可以避免的,在进行磨骨手术时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持刀,因为手术部位很靠近脸部的神经,手术时必须非常小心,不能影响到神经部位。


        阅读:磨颧骨手术会有切口痕迹吗                               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