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矫正手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4:34

鼻子对于五官的影响非常的大,面部好不好看,鼻子说了算,而鼻子好不好看,鼻小柱的形态至关重要。如果说鼻小柱的形态不够理想,那么求美者们可以选择做鼻小柱矫正手术来进行矫正。鼻小柱矫正手术前需要准备什么呢?

  鼻小柱矫正手术前需要准备什么呢?专家指出,为提高鼻小柱矫正手术的高 效性和安全性,往往需要求美者们在手术前做好充分准备。

  1.术前检查。为了确保手术者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鼻小柱矫正手术前一般都会进行一项基本的术前检查。若手术者自身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情况下,应及时告知手术医生,以便医生重新确定手术方案。

  2.避开手术禁忌。鼻小柱矫正手术前两个周内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术前不要化妆,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3.选择正确的手术方法。因为每个人的鼻小柱形态都不相同,所以相对的就会有不同的鼻小柱矫正手术方法。如:鼻小柱过宽者,需要要将鼻小柱内多余的组织切除即可;鼻小柱过低者,可选用自体软骨移植的办法垫高鼻小柱。

  鼻小柱就是鼻子中间的鼻中隔,一个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拥有适宜的长度、角度和弧度。很多人都会因鼻小柱形态不理想而感到烦恼,鼻小柱形态不佳大多是先天性遗传的,也有一小部分人由于外部伤害而导致鼻小柱受损发生形变。


阅读:     鼻小柱延长术可以使用不同材料吗    鼻小柱缺损的术前准备和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