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的美学标准及注射瘦腿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3:33

腿型的美观对整体的身材是很有影响的,腿的美学标准是什么?除皱瘦型素瘦腿的方式如何进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腿的美学标准

1) 小腿长度:大于身高的26.3%;

2) 圆周:大约是小腿长度的3/4;

3) 三围尺寸:上围等于圆周,下围是上围的63%,中围是上围加下围的和除以2;

 肉毒毒素注射瘦小腿

肉毒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在小腿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它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便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起到一定的瘦小腿效果。注射除皱瘦型素在小腿塑形、消除局部肌肉隆起方面效果良好,维持瘦腿时间一般在半年左右。

注射瘦小腿的注意事项

① 注射前10~14天内不能服用可能导致出血凝血问题的药物。

② 注射后还要避免服用庆大霉素和青霉素等药物,否则会增强毒性,使人体产生一系列中毒症状。

③ 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3天内避免按摩局部注射部位,以免毒素扩散。

④ 注射除皱瘦型素早期小腿会有轻微走路无力、酸痛的现象,一般可自行消失。

⑤ 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受术者于2周后复诊。


  阅读:瘦腿针打几次会定型能瘦多少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