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6:03
隆过鼻的爱美者都知道,隆鼻手术其实并不是一项很复杂的手术,不过由于是健康的面部做手术,所以手术是容不得一点马虎,但万一隆鼻手术失败后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做什么?

  首先,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前,专家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从而达到个性化设计,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公道的手术方案。

  其次,同时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的假体对组织的刺激,重塑鼻子的美丽形态。

  然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较佳时间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或术后3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并非想象的那么恐怖,在专业知名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假如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校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失败整复术的适用人群:

  1、一些假体隆鼻中因为操作不当造成假体突出。例如一些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理想,或者是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等情况。由于这些手术痕迹过于明显,直接宣告了手术的失败。

  2、由于假体移动而偏斜。假体没有准确的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或者骨膜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


   阅读:鼻部修复价格多少及手术要求                      隆鼻失败后修复原则和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