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肿胀多久可以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6:10
想要丰面颊使用自体脂肪效果非常理想,因为自体脂肪丰面颊提取的是大腿和腰腹部等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炼后再注入到凹陷的面颊处,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了就可以永远地存活下去。使用自体脂肪丰面颊后会出现肿胀现象,这是正常的现象,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肿胀多久可以消失?

  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后出现的效果十足自然美观,自体脂肪丰面颊由于注射的是自体脂肪,术后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它是一种放心的丰面颊方法。自体脂肪注射丰面颊是没有风险和副作用的,因为使用的是自身的细胞组织,所以很放心,而且手术后脂肪组织将长久存活下来。

  自体脂肪丰面颊肿胀多久可以消失?

  通常情况下,自体脂肪丰脸手术1-2周后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自体脂肪丰脸使用的是自身的细胞组织,所以几乎低风险,而且自体脂肪丰脸后脂肪组织将长久存活下来。

  1、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一周内注意口腔卫生,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2、一个月内不可以揉,捏或压迫到脸部,自体脂肪丰面颊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自体脂肪丰面颊之后要注意脸部的保护,脸部不可以做脸并不可涂抹刺激性之保养品等。

  4、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冰敷或热敷等相关护理。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几天;

  5、自体脂肪丰面颊后无须卧床休息,可适度进行正常的锻炼活动,利于消肿恢复。


   阅读: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的副作用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术后就有效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