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黄褐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20:01
黄褐斑的发生往往和患者的身体状况是有关系的,所以建议先从身体内进行调理,这样才能够从根源杜绝黄褐斑的反复生长,建议面部或其他部位黄褐斑比较明显时,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治疗!

  激光祛黄褐斑一般整个疗程才几分钟,可以通过激光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和真皮层,这样能够更有效的破坏皮肤内的色素细胞,从而淡化面部的斑点,如果身体没有其他异常的话,应该是可以避免出现黄褐斑反弹的,所以大家不需要过于担心了。

  虽然,激光治疗黄褐斑后皮肤会有一个短期的新陈代谢的过程,但是新的皮肤组织长出来后就可以恢复皮肤的白皙效果了,并且激光祛斑的作用时间要看皮肤组织的色素沉淀情况及血管病变情况,正常情况下一般单次的效果就会比较好了,也有需要2-3次的。

  激光祛黄褐斑后应该注意皮肤表面的保护,在新的皮肤组织生长过程中,尽量不要吃颜色过深的食物,并且还要预防阳光直晒,等到皮肤表面正常结痂后,也不要用手乱碰,以免会发生发炎感染等情况,平时要多补充维生素C。

  激光去黄褐斑会反弹吗?祛斑彻底么?如果您想要接受正规的祛斑治疗的话,一定要注意选择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否则可能会发生激光的热损伤,不利于皮肤的正常恢复,在这个过程中还要注意尽可能避免化妆,饮食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做激光祛斑手术要多少钱                     黄褐斑用皮秒镭射能一次清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