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的方法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3:27

双下巴吸脂可以让你拥有小巧精致的尖下巴,那么双下巴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类型?吸脂减双下巴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五种双下巴吸脂的方法:

1、超声双下巴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2、负压双下巴吸脂术:这是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3、共振双下巴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4、激光辅助双下巴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5、电子双下巴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吸脂减双下巴的副作用

1.皮肤凹凸不平或不对称:暂时性凹凸不平较常见。经加压塑形半年后会改善。半年后仍凹凸不平,可在一年后二次抽吸。

2.血清肿:在皮下较大的腔隙内充满了不凝的血清样液体,易形成慢性血清肿。小的血清肿可自行吸收,大的血清肿要就医处理,需用注射器抽吸或切开放出加压包扎。

3.皮肤瘀斑:术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消,一般不需处理。

4.皮肤坏死:是由于吸脂损伤浅层脂肪,破坏真皮下血管网或感染所致,出现感染时需尽快就医治疗。

5.吸脂术后手术区疼痛较明显,也会有肿胀,但这些现象可自行消失。

6.其他常见并发症:如皮肤麻木或疼痛、色素沉着、皮下硬结。多在3个月至半年内自行消失。

7.药物的毒副反应:肿胀液中的利多卡因和肾上腺素如超出一定剂量或浓度及与其他药物的相互作用,均可发生毒副作用。症状是出现头痛、口舌麻木、耳鸣、谵妄、躁动、嗜睡、心动过缓、低血压等。


阅读:双下巴脸形全身吸脂效果如何              吸脂减掉双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