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些什么类型的龅牙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3 11:582017/12/13 11:58
呆狐网
牙齿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是一个人的门面,更是我们活下去的进食工具,龅牙已经严重影响了人的形象。很多龅牙患者都想通过牙齿正畸实现一口整齐的牙齿。在做龅牙饺子前,需要了解龅牙的种类。那么,龅牙有哪三种类型?

  龅牙的三种类型:

  一、牙性龅牙(前牙深覆盖)

  此类牙性的主要是上下切牙倾斜度异常,多由于口腔不良习惯如口呼吸、咬下唇等使上前牙唇倾和(或)下前牙舌倾。此外,单纯由于前牙大小、数目异常造成的如下前牙先天缺失、上前牙存在多生牙、下前牙牙量过小、上前牙牙量过大等,也属于牙性前牙深覆盖。

  二、骨性龅牙

  骨性龅牙主要是由于遗传或环境因素所致上下颌骨形态异常,也可由牙性、功能性畸形长期发展而来。

  1、向不调,主要是指上颌前突,下颌后缩,或二者兼而有之。

  2、向不调,根据下颌平面角的大小分为正常、高角、低角病例。

  三、功能性龅牙

  此类为后天获得,异常的神经肌肉反射使下颌后移而形成安氏2类错颌。咬合干扰和早接触是诱发功能性前牙深覆盖的主要原因。


        阅读:矫正牙齿会影响身高发育吗                            牙齿没换完可以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