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弓填充多用人工合成代用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50
有些人因为眉弓紧凑或凹陷,总给人一种不温柔很凶的印象。因此在整个面部轮廓中,眉弓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门。如果有这个烦恼的话,这个时候,建议您选择面部填充手术中的眉弓填充术。让您把凹陷填平之后,尽享淑女风采。那么,眉弓填充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吗?

  眉弓填充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

  眉弓填充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眉弓填充手术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隆眉弓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眉弓填充术的术后注意:

  1、保证眉弓填充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眉弓填充手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3、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4、眉弓填充手术后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阅读:切眉术价格的高低       切眉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