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恢复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0:34
一张秀气精致、楚楚动人脸型,对女性来说是很有魅力与吸引力的,而有这样一张脸应该也是很多女性所想的事情。而瓜子脸则能够更好的凸显女性的柔媚气质,以及淑女风范。但对于一些存在下巴短小的女性朋友来说,会使得脸部美观并不是特别的好。而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就能够获得你想要的效果,那么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恢复期长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恢复期不长:

  首先从透明质酸隆下巴手术方式上来看,透明质酸隆下巴是采用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实现丰下巴的目的。它是一直非手术注射美容方式,相对于传统的隆下巴手术,透明质酸隆下巴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恢复期,不会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因此,我们也可以说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恢复期不长。

  相较于整形手术后长久的恢复期,透明质酸隆下巴几乎可以说是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等优点。但是专家建议,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得做好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各注意事项。

  1、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在透明质酸隆下巴手术后的24小时内,尽量避免碰触下巴部位,好防止下巴变形,并且一周内不要对下巴部位进行按压,适当的对下巴进行保持会让手术的效果更好,尤其是术后的6个小时内一定不要碰触注射区域。

  2、做好清洁工作。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这样主要是为了防止感染。在打完耳洞后,我们经常会使用酒精消毒,以防止感染,使用清水、肥皂也是同样的道理。

  3、饮食控制。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4、不能用阿斯匹林或其他活血类药物。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活血类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如果您在术后服用了这些药物,出现流血的可能性为60%。

  5、避免接触极热极冷区域。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在极热或极冷的情况下,会促进人体对透明质酸的吸收,此时人体的透明质酸的吸收是平时的三到四倍左右,那您辛辛苦苦进行的手术岂不就没有效果了。

  透明质酸丰下巴看似简单,其实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在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注射,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各种后遗症。所以除了为了让透明质酸隆下巴恢复更好得做好术后护理之外,还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才好。



        阅读:假体垫下巴后会表情僵硬吗          假体隆下巴的价格有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