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1:23
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想要解决鼻唇沟问题困扰,当前,借助于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局部注射填充、面部除皱、吸脂法等都能够都达成有效的鼻唇沟抚平功效。

  填充鼻唇沟的材料:方法1、:假体方法2、注射:爱贝芙、透明质酸、GR自体脂肪移植,以上较好的效果是GR自体脂肪移植术:脂肪来源于自身,通过微针注射从而达到下巴的美观,而且效果还是长期的。整形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对于不能接受手术和无其他部分松弛鼻唇沟纹的可采用注射填充物。

  选用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等,通过口角内注射,去鼻唇沟纹术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去鼻唇沟纹时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去鼻唇沟纹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鼻唇沟纹处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鼻唇沟填充术--手术法:

  对于轻中度加深的鼻唇沟纹可采用微创内窥镜无痕去鼻唇沟,这种对于鼻唇沟纹的方法去鼻唇沟纹,是通过提升收紧皮下SMAS筋膜及皮肤的方法来实现。同时解决鼻唇沟纹的手术损伤小恢复快,术后无需包扎,3—4天即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阅读: 解析注射填充鼻唇沟三大材料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