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快速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1:11
治疗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或微量流血,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大约两周后皮肤可恢复正常。

  当痂皮脱落后,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2-3周后有些人会呈咖啡色,多素大多于1-2个月后开始变淡。

  复合彩光(5个彩光光头+4个激光光头)可以根据不同皮肤问题选用不同波长的光头,协同祛除烈日下产生或加深的色斑、色沉等,让肌肤完美无暇。

  祛斑第一步:祛除色斑,皮肤白起来

  激光去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光消融+光爆破

  彩光柔和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激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祛斑第二步:祛除红血丝,皮肤亮起来

  光片状+光点状

  彩光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激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肤质。

  祛斑第三步:解决粗糙,皮肤水起来

  光刺激+光循环

  彩光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激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阅读:做激光祛斑手术要多少钱                              黄褐斑用皮秒镭射能一次清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