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纹的方式和费用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4:45

法令纹是面部皱纹中比较难去除的,日常方式可能是有难度的,那么试试透明质酸注射去除法令纹吧,透明质酸注射去除法令纹的过程和效果如何呢?


法令纹也叫“鼻唇沟”,是由于表情肌的收缩和面部软组织的松垂所形成的皱纹,鼻唇沟的出现给人老态的感觉,并且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加深。

透明质酸注射去法令纹

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费用、疗程和恢复时间:

由于透明质酸能被机体吸收,所以效果维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费用根据透明质酸品牌的不同,大致参考范围为3000-15000/支。注射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只要遵守医生要求的注意事项,术后不需要恢复期。

自体脂肪注射去法令纹的费用、疗程和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注射一般不需住院。术后1-2周可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由于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问题,如一次注射填充效果不满意,可能需要2-3次注射,单次费用根据医生技术和资历,大致参考范围为8000~20000元。


阅读:法令纹的手术方式及日常护理               法令纹形成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