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只在口腔部位麻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0:48
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圆脸纠结,觉得不太好看。当然现在瘦脸的方法有很多,吸脂减肥、[瘦脸除皱]和去颊脂垫等方法,去颊脂垫手术后面部自然美观,让手术者摆脱肥胖脸型的困恼。而且通过去颊脂垫能够很好的改造脸部形状,这项整形术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很多人对去颊脂垫手术并不是很全面的完全了解。那么,去颊脂垫只在口腔部位麻醉吗?它的瘦脸效果如何?

  去颊脂垫不只在口腔部位麻醉:

  去颊脂垫不只在口腔部位麻醉,在颊脂肪垫手术中医生对手术者采取全麻,原因是为了避免手术者的痛苦,在手术中,手术者处于睡眠状态,完全感觉不到手术过程。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全麻手术需要非常专业的医师技能,所以大家务必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手术。

  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去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目的的整形手术,医生们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来达到这个目的。而去颊脂垫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很好,而且去颊脂垫瘦脸对脸部的伤害性很小,去颊脂垫手术所要去除的只是下颌角部位的脂肪层而不是将骨头磨小,所以它对比削骨瘦脸手术创伤性就微乎其微了,虽然它不能像下颌角整形手术那样想要多瘦就能有多瘦,但是它瘦的自然而且不会影响大家的面部表情。

  不过,去颊脂垫手术还有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去颊脂肪垫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时间很短,不需要住院,可单独进行,也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新的切口。由于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不必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



          阅读:去颊脂垫后会更加反弹吗         颊脂垫取出术的疼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