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是否可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17
在当今生活中,许许多多的女性朋友对于双眼皮手术越的需求越来越多,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有尝试过。切开双眼皮手术就是到处可见的,爱美人士的对其效果都还不了解,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眼部整形专家是如何介绍的吧。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更多信息,点击马上咨询在线专家进行详细的了解

  首先,眼部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的是切开双眼皮眼睑的结构。上睑由前至后由皮肤、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睑板前结缔组织、眶隔、睑板、眶隔脂肪提上睑和结膜所构成。其眶隔脂肪分为内侧和中间及外侧三块。切开双眼皮下睑的结构和其相似,只是睑板较窄。眼睑尚有如下特征:皮下组织较多,眼轮匝肌较厚,眶隔脂肪较多。这些都可以通过切开双眼皮方法矫正。健康的人都可以进行此项手术,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

  关于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专家介绍到,是在正常双眼皮的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与睑板前筋膜缝合在一起。切开双眼皮的优点是手术区内的解剖结构清晰,各项操作可准确地实行,能将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去除。

  经过在上面的讲解中,现在大家对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只要爱美人士去正规医院,其效果就是可靠的。我院的眼部整形专家希望大家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治疗,获得理想的双眼皮效果,让爱美的朋友们拥有迷人明亮的大眼睛。



   阅读:割双眼皮如何能恢复的更快                     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让肿消得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