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4:29
去眼袋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心中的烦恼,电波拉皮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这让求美者感到惊喜不已。那么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去眼袋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可有效消除小细纹、颈纹、妊娠纹等问题,同时,利用电波去眼袋能改善面部色素沉着,有收缩毛孔、美白肌肤方面的功能。

  电波拉皮去眼袋原理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即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恢复弹性的 效果。

  电波拉皮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和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能有效控制射频能量和表皮温度,所以治疗过程非常安全,没有任何痛苦。能够让爱美人士在轻松无痛治疗中祛除皱纹和拉紧提升松弛的肌肤,效果毋庸置疑,与传统的去眼袋方式相比,电波拉皮去眼袋具有不开刀、不住院、无疼痛等优点。

  电波拉皮效果非常好,具有智能水温、水流自测系统装置。临床应用电波拉皮除皱无痛、无创、无损伤。一次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即可维持5年以上,对于生活忙碌的现代人,电波拉皮去眼袋是至佳的选择。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眼部皮肤变得紧实、平滑,恢复年轻情态。


   阅读:电波拉皮适合的部位及年龄                   电波拉皮的效果及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