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上睑肌肤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1:53
  美丽明亮的双眸是美眉们投射心灵的重要窗口,可是有些人进入中年后就会出现三角眼,这让您这扇窗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色彩,影响它“表情达意”。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矫正三角眼来恢复眼部的色彩。那么三角眼矫正是针对上睑肌肤松弛的问题吗?

  三角眼矫手术正针对老年人上睑肌肤松弛的问题,不但需要将上睑多余的脂肪去除,同时还要将松弛的多余皮肤进行切除,这样的话其手术的过程就比较复杂,甚至三角眼矫正术的恢复时间也相对其他眼部整形手术更长,不过一般情况下,三角眼矫正手术恢复期1-3月左右,要想缩短术后恢复时间就需要做好三角眼矫正术后护理。

  三角眼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

  1、三角眼术后24小时内眼部会有明显的肿胀,这时候采用冰冻法冷敷,以使伤口迅速凝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可以将敷料放在冰箱冰冻,然后拿出来敷在肿胀部位,要注意不要用力过大。

  2、三角眼矫正术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用眼导致术后恢复时间加长。

  3、三角眼矫正术后还需要注意饮食,一般来说需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饮食清淡。

  4、三角眼矫正术后受术者应避免用力活动,如便秘、大笑、过度咀嚼等,以免影响到手术部位的伤口。

  5、三角眼矫正术后可以每天用消炎眼药水点眼,可减少眼睛的分泌物,同时要注意保持敷料干燥,受术者在术后不宜用棉签反复擦拭伤口,以免造成新的感染。


   阅读:三角眼怎么矫正比较合适呢           矫正三角眼 还你精致美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