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复合彩光可以去除雀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6:01
雀斑样痣可以发生在身体的各个部位,如果雀斑样痣长在了脸上或者颈部等显眼的地方,会让人觉得特别自卑。雀斑样痣一旦形成了就很难消除了,那么复合彩光可以去除雀斑样痣吗?

  复合彩光就是直接作用于皮肤色素基团,色素在强大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同时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并且在去雀斑治疗中,还能发挥复合彩光嫩肤的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使去雀斑治疗后不仅没有疤痕,还有光洁美白的作用,是比较有效的去雀斑的方法。

  一般复合彩光去雀斑的恢复时间在治疗后的7-10天就能恢复正常。复合彩光去雀斑后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之后一周后皮肤会结痂,然后会渐渐脱掉痂皮,皮肤会恢复到正常的颜色。

  但由于每个爱美者在雀斑的严重程度上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一次复合彩光去雀斑就能恢复正常,而还有些人则需要做2-3次的复合彩光去雀斑,每次治疗需要间隔1-3个月,这样算下来,复合彩光去雀斑的恢复时间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而且治疗后因为皮肤会较为敏感,建议2-3个小时内避免阳光直射,防止晒斑的产生。

  专家温馨提示:求美者只有到专业的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得到优质的治疗,才能拥有优质的整形方案。


      阅读:激光祛咖啡斑的效果,有哪些好处            激光祛咖啡斑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