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多久可以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6:24
对一些天天都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们来说,得颈椎病是在正常不过的了。除此之外,腹部的肉肉更是飞速增长,很多妹纸还没有男盆友呢,可是小肚子已经像怀胎五月了,怎么办呢?腹部吸脂吧,快速瘦身还没有副作用。那么腹部吸脂后多久可以洗澡呢?

  腹部吸脂手术后的初期可以用湿毛巾擦身子,一般在一周左右后都是可以洗澡的,注意避免伤口感染,如果有感觉到身体不适或有肿胀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让专家做检查。

  在腰腹吸脂手术后,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一般建议选择在冷暖适宜的春秋天或冬天进行。

  腹部吸脂后会留疤痕吗?

  腹部吸脂,大白话的意义就是通过某种设备吸取腰腹部的脂肪细胞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腹部吸脂是所有减肥方法中有效、明显的办法了,但是腹部吸脂的方法划分还很细,还有很多种小的划分,因为吸脂所用的设备和程序不同。但是不管哪一种方法,都是通过针管抽取脂肪细胞的。因为手术用到针管,所以手术完成之后,手上会留有一些细小的针眼,但是他不会影响美观、不会留疤痕,因为他会很快消失。

  其实腹部吸脂非常安全,但是前提是你去正规美容院进行抽脂手术,因为正规美容院首先有资格证,其次医生都是多年经验的专家,然后就是器械先进、环境舒适,他们失误率根本就是0。所以,腹部吸脂非常安全,但是提醒您一定要选择到正规有保证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


   阅读:腰腹部减肥术出血量较少吗                      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