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会影响视力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10
通常所说的眼睑外翻指的是上下睑向外方翻出,致使睑结膜暴露,泪小点脱离与眼球的接触,上下睑闭合不全及角膜外露等情况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那么眼睑外翻会影响视力吗?外翻的眼睑对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其实还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导致视力下降,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

  下睑结膜向外翻转就会造成眼睑外翻,这种现象的出现会导致眼睑与眼球距离过大,不能密切接触,所以会出现睑裂闭合不全。因为它不仅是会影响外观,还是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的,如果长时间的外翻不能及时的得到治疗会很容易发生慢性结膜炎,从而导致眼睛的分泌物增多,形成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等症状。严重的患者还会导致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从而导致视力下降,严重的还会导致失明。

  睑内翻矫正术属外眼常见手术,睑内翻的病因常见的有瘢痕性、皮肤松弛性、老年痉挛性等,故手术方法各异,也就是说睑内翻矫正的手术方式很多,医生需根据病人的发病原因正确地选择手术方式,并且严密手术操作。术后需包扎48小时,5-7天拆线,术后约有两周感眼部乾涩不适,可点用抗菌素眼液及眼膏,有明显异物感应及时复诊。

  适应症:

  1.眼睑缘内卷,睫毛成排倒向角膜;

  2.眼睑内翻致明显角膜损伤或患者主诉异物感。

  禁忌症:

  1.严重的眼睑闭合不全;

  2.急性结膜炎、青光眼发作;

  3.溢脓明显的慢性泪囊炎。睑外翻矫正术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

  总结了这么多的例子,现在你知道了吧,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以防让我们的眼睛受到更好的伤害。专家提醒,手术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



   阅读:上海时光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