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失败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49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切开双眼皮失败还能修复吗?切开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做一道切口,然后缝合切口,从而形成双眼皮。对于切开双眼皮,许多人是不是都这样认为呢?其实不然,真实的是,这只是你们看到的表面。

  切开双眼皮失败还能修复吗?如果想要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而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为了能够拥有双眼皮,有些爱美者就选择了切开双眼皮。但是,如果切开双眼皮做坏了可以修复吗?

  做切开双眼皮,术前要做好设计,然后通过使用锋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

  也因为如此,有些爱美者就担心如果切开双眼皮做坏了怎么办?可不可以修复呢?

  的确,做切开双眼皮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所选择的手术医生没有经验资质,操作不当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形态不佳、眼部闭合不全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和有资质的手术医生接受手术。

  如果做完切开双眼皮后,对所呈现出现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进行修复的。但是要注意,修复的次数越多,失败几率越大。所以求美者们初次就找比较靠谱的医生进行手术,做好术前沟通,尽量一次成功。另外,修复时间做好在首先手术过三个月到一年再进行。

  温馨提示爱美人士:在对于选择双眼皮的手术上,要综合妆也医生的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尽量的避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阅读:割双眼皮怎么热敷才正确?                    疤痕体质的人还可以割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