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16
随着医疗美容的逐渐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也会相对升高。都想要大大的眼睛,那么,双眼皮手术是在整形中很常见的,由于切开双眼皮能够维持长期,所以即便是要动刀口很多人也是会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的。

  但是,由于切开双眼皮创伤相对埋线而言要大一些,所以恢复期也是会长一些的。

  那么,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整形专家指出,切开双眼皮想要恢复的快,对于术后的护理是关键。

  手术后处理:两侧手术完毕,可各用一条1cm宽的凡士林纱布条将缝合的切口覆盖。之后,再加上一薄层1.5cm宽的干纱布条。较后,用一长条胶布将两个上睑表面的纱布固定。这样处理可使受术者在手术后仍能保持日常活动需要的视力。

  而且在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不可用绷带将受术者双眼和头一起包扎,否则,受术者会发生严重的眼痛。若仅用止痛药对待眼痛,不将绷带解除,尚可产生更严重的后果。

  其实切开法双眼皮恢复的时间并不需要多长时间,它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以及我们的护理状况来定的,切开双眼皮手术后3日将上睑的敷料全部去掉,术后5日将上睑切口的缝线完全拆除。

  但是想要完全的恢复好没有一个月左右的样子是做不到的,在此恢复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以免碰撞等。

  但是,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差异,所以对于术后的恢复期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但是做好护理会让术后恢复的更快。

  如您想要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务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更加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成功度。



   阅读:如何做出平扇形双眼皮?                    割完双眼皮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