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0:42
激光祛斑现在盛行,但是对于祛斑技术是不是安全,会不会伤害身体,还是非常在意的。小编就带你一起了解一下激光祛斑的原理和安全性!目前激光美容已经能解决很多让爱美女性烦恼的皮肤问题了,包括让很多女生郁闷的多种斑点。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较理想的方法之一,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治斑相对彻底,副作用小。

  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明显

  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是物理性剥脱方法,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对色斑进行根本性的去除,安全性和效果都很理想。

  激光祛斑技术安全 效果好

  激光去斑是采用激光或是镭射光对皮肤色斑进行去除,这种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颜色的色素所吸收,不会损伤正常的皮肤组织,能从根本上去除斑点,提升皮肤的健康值。

  激光祛斑技术的原理

  整形医院的专家介绍说,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和光化学效应,产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

  激光祛斑受更多的人追捧、效果理想,但并非万无一失。激光祛斑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业医疗机构。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激光治疗电脑辐射斑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