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结痂脱落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1:00
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超 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另外,通过激光除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激光祛斑根据每位女性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激光祛斑适用于有雀斑、晒斑、老人斑、太田母斑、颧骨斑等斑点的人。

  祛斑一定要讲究轻和缓,即是不管选择何种祛斑方式,切记不能反应很明显。否则极易造成新的色素沉着。

  一人一斑,斑斑不同,精心慎选祛斑方式和方法,以及富有经验的专业医师尤其显得重要,否则你的祛斑效果将会大打折扣。现行祛斑方法方面, 像素激光祛斑,以及像素美速祛斑等

  精心慎选的方案,经验丰富的医师,祛斑治疗已经完成,效果已然呈。别急,MM,治疗后修复处理不可松懈,3~5天的疗伤十分必要,听从医生嘱咐就OK。

  祛斑已经成功,但是,这可不是较 后的胜利,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你不注意防晒和注意防护,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景象是很可能出现在你脸上的。

  根据个人肤质及肌肤受损程度不同,激光祛斑后所出现的现象也是不尽相同的。一般情况下是3到7天结痂,10天会自然脱落。也有时间较长的,这得依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外部环境而定。



    阅读:蝴蝶斑的形成及消除方法如何                           蝴蝶斑的特点及产生原因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