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丰面颊都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8:04
面颊消瘦总是会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与同龄人相比,衰老感较强。而现在自体脂肪丰面颊就是一个打造丰满面容的好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人人都可以做吗?自体脂肪丰面颊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丰面颊不是人人都可以做:

  自体脂肪丰面颊让年轻的爱美人士找到了本属于自己的自信,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是将求美者自身脂肪主要选用上臂处或大腿内侧的脂肪,直接填充于面颊不饱满的部位,脂肪面颊填充术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两侧面下凹陷,但自体脂肪丰面颊不是人人都可以做。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适合人群:

  1、面部脂肪少,过于消瘦;

  2、面部左右不对称;

  3、颧弓下方由于脂肪较少有凹陷,颧骨更显突兀;

  4、颞部(太阳穴部位)凹陷;

  5、脸部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

  6、面颊凹陷;

  7、额头过窄或过平;

  8、鼻唇沟过于凹陷。

  自体脂肪丰面颊大的特点是取材完全来源于自身脂肪,提取的脂肪细胞活性能够达到高,这样在移植到新部位后,生存几率可达90%,无任何排异,能够与原有脂肪层很好的共存,而且整个手术无需开刀,需要一根导管即可完成整个手术,非常的专业。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很多,而自体脂肪丰面颊的适合人群也有一定限制,希望大家了解清楚后再手术,另外,自体脂肪丰面颊后爱美者应该尽量的减少活动,避免对面部的挤压与碰撞,有利于伤口恢复过来,在术后要遵循医生的叮嘱。



        阅读: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               面部肌肤问题有哪些改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