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外翻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03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眼部形象对于人们的形象影响是有一定的意义的,下眼睑外翻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部缺陷,往往会给爱美人士带来很大的困扰,那么,下眼睑外翻该怎么办?

  什么是下眼睑外翻?

  下眼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内卷曲所致的睑缘位置异常的一种眼病,按其发病原因可分为瘢痕性睑内翻与非瘢痕性睑内翻两类。前者常由于炎症或外伤后造成导致睑外翻。后者常因先天性或后天性因素产生睑皮肤、肌肉、睑板异常所致。另外,由于小眼球、无眼球、眼球凹陷,失去或减弱对眼睑后面的支持力,造成继发性睑外翻。

  下眼睑外翻怎么办?

  下眼睑外翻怎么办?其实临床上,我们会发现每个人下眼睑外翻的情况都不相同,临床上常根据不同类型的睑内翻,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目前多数学者认为,随年龄的增长,睑皮肤、肌肉及下睑缩肌腱膜等松弛无力,张力减弱,睑板下缘易上浮而导致睑缘内翻,其中睑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乏力仅是次要因素。先天性睑内翻临床很少见,多发生在下睑,由于婴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随着年龄的增长,睑内翻可能有所改善,当症状较重时可先用保守疗法观察,如症状和睑内翻无改善时可以施行手术矫正。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埋藏缝线法、深部固定法等。

  通过上面的讲解,眼睑外翻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在发生相同症状该怎么办了吧!专家提醒为了保证矫正的良好效果,请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矫正手术。



   阅读:武汉美来眼睑外翻矫正常见方式              眼睑外翻矫正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