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08
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电波拉皮除皱效果不错,但是电波拉皮除皱会不会有副作用?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比较担心的。

    想要避免副作用,术后护理也很重要。做好下面几点以避免电波拉皮副作用的产生:

  1、电波拉皮手术做完后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防晒处理,而且电波拉皮手术后还需要对手术部位加强保湿。

  2、电波拉皮手术在做完后的三天内受术者是不能够泡温泉以及做面部热敷的。

  3、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后洗脸的时候需要注意,一般在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后不能用热水洗脸,较好选用温水进行脸部清洗。

  4、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后受术者会感觉皮肤很干,这属于正常现象,通常需要要多做几次面膜就能够缓解这种情况。

  电波拉皮除皱可能会出现下面副作用:

  1、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

  电波拉皮治疗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数小时后会消失。

  2、皮肤萎缩现象或皮肤有轻微凹陷

  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3、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

  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当时操作完后没特别的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消失。

  4、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

  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属正常,次日即会消失。


    阅读:热玛吉除皱会影响周围皮肤吗                          哪个年龄段做电波拉皮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