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01
想要知道韩国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好不好?一个人面部经过灼伤后,常见的毁容形态是眼睑外翻畸形。其表现为睑结膜外露,上下眼睑不能正常闭合。这是因为眼睑皮肤很薄,烧伤后容易造成全层损伤,瘢痕愈合后由于挛缩,牵拉睑缘引起不同程度的眼睑外翻。

  眼睑外翻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前者多见于婴幼儿,一般发生在下睑近内眦部。后发为痉挛性和瘢痕性两种。急性痉挛性睑内翻,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眼轮匝肌特别是近睑缘的轮匝肌,反射性痉挛以至睑缘向内侧倒卷形成内翻。炎症的内翻倒睫,待炎症消退后痉挛消除,无须手术。

  而慢性痉挛性睑内翻,又称老年性睑内翻,主要是下睑缩肌无力,失去对睑板下缘的控制,致使睑板向上滑动;眶隔和下睑皮肤松弛,失去牵制眼轮匝肌的收缩作用,使睑缘移位。通常行下睑轮匝肌部分切除,下睑皮肤部分切除或下睑板梭行部分切除矫正内翻,临床观察近期效果尚可,远期效果较差,复发率高。老年人眼袋问题也得不到解决。而改良式下睑内翻矫正术,能彻底解决慢性老年性下睑内翻倒睫。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优点:下睑皮肤与眼轮匝肌一并剥离至眶缘部,将眶内脂肪团切除,减轻下睑的占位和臃肿,使下睑缘位置向外倾移;将下睑缩肌与睑缘轮匝肌缝合,利用睑缘轮匝肌的功能与下睑缩肌与睑缘轮匝肌缝合,利用睑缘轮匝肌的功能与下睑缩肌相拮抗,明显缓解内翻。按照眼袋皮肤切除的手术方式,剪除多余的下睑皮脸,解决了皮肤松弛状态。

  如同睑内翻差不多,按照患者睑外翻的发生原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手术方式是致关重要的,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有一部分会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阅读:武汉美来眼睑外翻矫正常见方式             眼睑外翻会不会影响眼睛视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