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额头过窄可做面颊部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7:44

有些人因脸型的原因,面颊部位缺少脂肪,看起来很消瘦,为了能够有个立体的面部轮廓,可以通过面颊部填充来完成,面颊部填充手术不是比较安全的。那么,额头过窄可做面颊部填充吗?

  额头过窄可做面颊部填充吗?

  额头过窄是可以做面颊部填充的,面部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凶悍的印象。通过面部填充让其得到很好的效果。面部填充按填充的部位,可以分为四类:眼睑凹陷填充、颞部凹陷填充、脸颊凹陷填充、额部凹陷填充。

  面颊部填充的安全性非常的高,面部填充需要经验丰富的专家,而且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安全的,在填充后不会出现什么反常的情况。面颊部填充使用面部填充手术都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受到疼痛感,手术过程中也不会出血。

  面颊部填充手术后对切口处要涂抹抗生素油膏,暴露出来不进行包扎,可能会有少量渗血,只要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即可,切忌面部填充术过后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面颊部填充的适应人群:

  1、适合那些面部左右不对称;额头过窄或过平的人群。

  2、面部脂少,过于消瘦,脸部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的人群。

  3、适合鼻唇沟过于凹陷的人使用。

  4、可以用来改善颞部(太阳穴部位)凹陷。

  5、颧弓下方由于脂肪较少有凹陷,颧骨更显突兀。



        阅读:做面部[肌肤提拉]的好处和适应人群           面部五官整形的保鲜时间多久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