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颊凹陷的原因及丰面颊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7:03

面颊部凹陷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面颊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膨体植入丰面颊是如何进行的?有哪些效果?术前有哪些准备?

 

面颊部凹陷的原因有很多,总的来说可以归为以下5点:

1. 外伤引起的面颊部凹陷。

2. 面颅骨先天性发育不全引起的面颊部骨性凹陷。

3. 后天营养不良或衰老等原因引起的软组织凹陷。

4. 原因不明的进行性颜面萎缩等引起的面颊部凹陷。

5. 面部手术去除软组织过多引起的面颊部凹陷。

 膨体植入丰面颊术

膨体植入丰面颊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将膨体材料植入到面颊凹陷区域的皮下腔隙内。切口通常选择在耳屏缘侧,向前在皮下分离出大小适合的腔隙。膨体是一种膨化的聚合物,含有纤维多空间隙,使其被植入后,周围有活力的组织细胞、毛细血管能生长入其内部,使膨体材料能更好的与组织融为一体,且被长久固定于颊部,不发生移位及外露,并且在周围只有很少的炎性细胞聚集,异物反应极轻,效果较好。

膨体植入丰面颊的术前注意事项

① 术前应与手术医生进行沟通互动以便能够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② 丰面颊术进行前应告知医生是否有皮肤疾患,以便医生能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③ 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服抗凝血药物,如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

④ 术前需要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

⑤ 手术前沐浴清洁身体,洗净头面部。

⑥ 术前一周内应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阅读:面部微雕的手法及适应部位            心形脸明显特征及打造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