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与切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31
常用的手术双眼皮手术方法:埋线法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也许大多数人对这两种方法并不了解,那么,这两种方法有何区别,应该用哪一种比较好?接下来就来介绍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以及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埋线法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不持久。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详细要看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不须要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由于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很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浮现自然状态。而且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采取将手术线埋入上睑的方法,来实现双眼皮的效果的。它的优点在于不用切开,手术短并恢复迅速,不产生疤痕。缺陷在于可能有皮下结节的情况,或者手术效果不能恒久,伴随着的推移双眼皮会变的越来越模糊。

  切开法双眼皮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联接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术后3-5天拆线,一般5-7天恢复。但此手术一次性打造双眼皮的特点是埋线双眼皮所无法相比的。

  切开法双眼皮采取切开眼睑,整理多余的肌肉,脂肪以及皮肤后,把真皮层和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联接从而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优点在于效果持久,能够称得上是双眼皮。缺陷在于手术时间长,并且恢复慢,操纵不当还可能留下疤痕。

  在追求美丽的同时需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和医生的专业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关于医生的选择方面,要选择有资质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洗脸?                         割的双眼皮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