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生殖整形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0:04

女性做生殖整形是健康保养是很重要的,女性需要做生殖整形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医院的选择、术前体检、术后的护理都是不能忽视的。


女性做生殖整形要注意什么问题

医疗环境不能差 手术成功全靠它

除生殖整形医生的技术水平外,私处整形对整形机构硬件水平同样有严格的要求,高温无菌消毒的手术室、足够的医疗建筑面积及合格的手术器械、药剂等必要的硬件设施都是减少手术感染率的必备因素。

私处了解须仔细 术前检查莫大意

生殖整形手术前有无进行严格的健康检查是手术安全性的关键,如处女膜破裂程度、阴道松弛度、有无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等。粗略的术前检查带来的后果是达不到预期手术效果,大大增加感染风险,并使原有的妇科疾病加剧。

妇科知识要熟知 须找专业手术师

女性生殖整形手术对主刀医生有严格的要求,整形医生必须是专业妇科医生,熟知女性解剖结构和生理功能,熟悉女性生殖系统和紧邻的膀胱、尿道等位置,因为私处整形手术视野较小,医生解剖知识掌握不熟练,很有可能会损伤阴道周围临近的器官,如膀胱、尿道、直肠,导致术后正常器官功能障碍。

术后护理要把关 小心谨慎

这部分工作需要受术者来做。处女膜修补术后应注意这些:术后1月勿骑车;术后7-10天复诊;术后7日内禁止坐浴。阴道紧缩术后受术者要注意这些:术后2天换药;术后1周拆线。另外,私密整形术后女性一定注意远离刺激性饮食,且在手术后2个月内不能过性生活。


阅读:阴道紧缩术后会影响外观吗            阴道紧缩手术局部损伤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