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三角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09:05
随着自身年龄的增加,我们的身体会慢慢的老化衰退肌肉的失去张力与弹性,眼皮下垂问题逐渐出现,形成难看的三角眼。那如何改善三角眼呢?那么,不同年龄的眼皮下垂是可以采用不同手术方法来矫正三角眼。

  因皮肤老化及重力的作用,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眉毛的高度便会慢慢往下降,上眼皮也会逐渐松弛下垂。起初,我们只是觉得眼睛变成三角形不好看;再过几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视线,视野开始变小,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出现畏光、流泪、视力模煳的症状,让人感到极不舒服。

  矫正三角眼裂的方法有两种: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老化是自然的过程,无人能够侥幸逃脱,只不过是在来得早或晚。实际上,整形美容不全是为了爱漂亮,当眼皮下垂所造成的不适,足以干扰正常生活时,便不妨寻求专家的协助,好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的开阔,改善生活品质。



  

   阅读:三角眼怎么矫正比较合适呢    矫正三角眼 还你精致美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