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切开双眼皮才能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23
在了解关于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无论你是在浏览其他同类专业美容整形网站的资讯,还是在接受留美的客人咨询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都会明显地发现有这样的倾向:只有切开双眼皮才更持久。

  对于这样的误区,小编有必要来好好纠正一下,给大家深入的普及一下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知识。

  有很多人还停留在埋线法做双眼皮维持时间短的观念上,但其实六美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埋线法做双眼皮也可以长久维持,关键是选对适应症。

  切开法是先在上眼睑上画一个线,然后顺着这个线把皮肤切开,去除一部分让眼睛闭合的肌肉,把眼睑里多余脂肪取出,直接将皮肤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切开法的好处是能够同时解决眼皮厚、眼皮松、去皮去脂多个问题,所以更适合眼基础不好的人,但也存在恢复期较长,创伤又较大等问题。

  但我发现,其实有很多求美者虽然是单眼皮,但眼长、眼皮薄,没有什么多余的皮肤、脂肪、肌肉可祛除,从创伤、恢复期等方面考虑,用切开法的话有点多此一举,埋线法才是较好的选择。

  埋线法是这样做的

  其实埋线法就需要要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这样既缩短了恢复期、创伤又小、效果又自然又长久。



   阅读:施尔美割双眼皮后要多久恢复?                   双眼皮好不好和哪些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