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的三角眼怎样做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5:24
人们眼睑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变老,眼睑皮肤松弛下垂而形成三角形眼裂,尤以外侧明显,原有重睑被遮盖,重者影想视野。睑内脂肪组织减少,尤以内侧明,睑皮肤皱纹形成。所以老年人眼睑变化以上睑皮肤的皱纹、松弛下垂、少脂肪的本角形眼裂为特点。

  矫正三角眼裂的方法有两种: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说起三角眼,不免有“流光容易把人抛,垂了眉毛,耷拉眼角”之感。

  上睑皮肤松弛是形成三角眼的主要的主要原因,一般中年时期就出现,带来较直观的影响就是破坏眼睛美感,后期容易影响视力。

  如果已经出现上睑皮肤松弛情况,要及早进行治疗。

  “三角眼”的改善方式:

  1、眉下切口矫正:

  可以有效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同时可以重塑下垂眉形和祛除淡化眼部皱纹,一举多得。

  此切口在眉毛边沿,淡化后不明显。

  2、双眼皮切口矫正:

  可以祛除多余松皮来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如果是单眼皮者可以拥有双眼皮;如果眼皮松弛较为严重,可与眉部切口同时进行矫正改善。


   阅读:三角眼怎么矫正比较合适呢           矫正三角眼 还你精致美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