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部分切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4:55
在现在所生活的社会,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受到众位爱美人士的广泛关注,着也归咎于大家对于美的追求。双眼皮的手术有多种,埋线法,切开法等等。但是很多求美者又要无创又想保持时间长,因此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成为了大家变美路上的一条捷径。

  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顾名思义也是需要在眼睑上动伤口的,但是是微创极小的切口,不属于全开,这样一来恢复比较快,并且术后也是非常自然的。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做法:

  在双眼皮线的必要部分做两到三毫米左右的微小切口,并通过此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或肌肉,然后按照埋线法的步骤做出双眼皮,因此,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也可以说是切开法双眼皮与埋线法双眼皮相结合的一种手术方式。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的优势:

  1、不像埋线法双眼皮一样双眼皮效果会消失,也不像切开法双眼皮一样不可修正,是两种双眼皮手术的折中。

  2、手术相对简单,时间短,属于“微创”手术,术后疤痕较小,恢复更快。

  整形专家对此作出结论,部分双眼皮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也可以去除眼部多于的脂肪,可谓一举两得,因此青睐人群很多。但是,部分切开双眼皮对于医生手术的要求是相对严格的,若是操作不当很容易造成失败及术后不自然。因此,大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师,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手术有满意的效果。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会留疤吗?                      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让肿消得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