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术后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0:03
一张完美精致的瓜子脸很多人都想拥有,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瓜子脸的,所以说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不同的人不同的面貌,但又一些爱美女性还很是疑惑明明自己的脸颊饱满,曲线有度,眼大鼻挺的,但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的脸还是圆圆的娃娃脸呢?其实,是因为你的下巴还不够完美。

  而隆下巴手术可以让你拥有精致立体的脸部轮廓,也使得自己的面部轮廓拥有瓜子脸线条。但对于一些工作上班来说会有很多人担心做了隆下巴手术后,我需要多久才可以上班,才不耽误正常的日常活动呢?那么到底隆下巴手术后具体的恢复时间到底要多久呢?

  如果采用假体隆下巴,就是需要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达到美化下巴的目的。隆下巴恢复期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而且隆下巴多久恢复和个人的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

  隆下巴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至7天逐渐消退,隆下巴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有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对于隆下巴恢复期,要知道手术完全消肿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至六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六个月左右时会达到的隆下巴整形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固然现在的隆下巴整形术手术时间快,隆下巴恢复期也短,但是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让肿胀更快速的消失还是很有必要的。预防手术后感染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一般的手术切口都在口内,所以在手术后我们需要留意口腔内的卫生,在饮食上留意,术后的48小时后不要吃东西,依靠静脉注射来维持。在48小时以后逐渐的开始吃流食,半流食等,过度到正常的吃饭,要留意在这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为让隆下巴术后的肿胀更快速的消逝,我们还可以采纳冷敷的方法来缓解,一般一星期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当然也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而有所不同。

  提醒:如果你有隆下巴的打算,一定要在手术前按照恢复的时间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好,注意术后的休息和护理工作,避免恢复的时间不够,而给你的美留下遗憾。

  在你享受隆下巴手术后的瓜子脸线条的同时,你是否也有隆下巴后遗症的恐惧呢?隆下巴有后遗症?当然,任何手术都有它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在你看到美丽蜕变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不被隆下巴后遗症缠身!

  隆下巴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偶尔会有发生后遗症的可能:

  1、出现排异反应和发生位移

  如果隆下巴假体出现了排异反应,尤其是情况严重的求美者,就需要通过再次手术将其取出,以免导致求美者出现下巴短小、假体外漏、歪斜等后遗症;另外,有的患者因为不小心碰撞、过早进行活动等情况,导致隆下巴手术的假体发生位移,那么就需要进行手术将其恢复正常位置,否则就会出现下巴歪斜的后遗症。

  2、发生感染

  有少数求美者在结束隆下巴手术后,发生并发性感染。如果求美者是隆下巴手术的假体出现感染现象,且通过抗菌素治疗无法使隆下巴后遗症得到控制,就需要将假体取出,等将来适合的时机进行假体的再次植入。

  需要注意的是,隆下巴手术使用的假体材料是硅胶,因为它不会和人们的身体其他组织相融合。如果出现效果不佳或是诱发隆下巴后遗症的时候,能够通过手术将其取出。而无论是隆下巴假体的植入还是取出,都要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容。

  提示:由此可见,隆下巴手术所带来的后遗症着实不是一件小事,因此在隆下巴手术前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有一定规模的医院进行治疗。



        阅读: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吗           能用自体脂肪隆下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