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臂手术会有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9:58
臀部的性感也是吸引男人的必杀器,看看你的身材,做到了前凸,那么后翘呢?现在通过吸脂提臀手术就能帮您解决,让您的曼妙身姿展露无遗,但是伤口的问题一直是爱美者所担心的,那么吸脂提臂手术会有切口吗?

  吸脂提臀手术主要是用于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有效方法,是外科的一种新兴美容技术,主要融合了超声和负压的微创吸脂手术的技术优点,环向定位精准,使指定部位的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然后将脂肪吸出,塑造一个完美的体形。整个过程安全有效,不存在任何手术的风险,切口也不复存在。

  吸脂提臀手术是没有切口的,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关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格外注意处理好过渡面,幸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手术切口的踪迹会消逝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吸脂提臂术后注意事项

  1、臀部抽脂一般两周拆线,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吸脂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不然会影响伤口愈合;

  3、术后4个月要坚持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臀部的形态;

  4、臀部吸脂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5、臀部吸脂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6、臀部吸脂手术后尽可能的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7、臀部吸脂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对术后恢复造成影响。


   阅读:臂部吸脂会造成臂部下垂吗                       臀部吸脂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