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雀斑样痣会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20:04
皮肤的美丽源自于白皙光洁,成长中的痘痘或粉刺就已经让不少人感到苦恼头疼,甚至产生抑郁,若是皮肤上黑褐色斑点的雀斑样痣,更是极大的影响人们的心情。斑点不似污点,沾水就能消失,雀斑样痣是发生在皮肤深层,色素聚集所产生,只有在皮肤深层进行清洗,才能达到祛痣的目的。激光就是通过热能传导作用于皮肤深层的技术,祛痣效果明显。那么在激光去除雀斑样痣后会留下副作用吗?

  专家表示,一般激光技术是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但是如果治疗后不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来执行,那么,就有可能引起色素沉着等问题。所以治疗后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具体如下:

  1、激光去除雀斑样痣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短时间内就可消退。

  2、创面会慢慢结痂,约一个星期可自然脱落,呈粉红色。在恢复期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

  3、更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晒。

  4、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在2个月左右可再次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


   阅读:做激光祛斑手术要多少钱                     黄褐斑用皮秒镭射能一次清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