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和传统纹眼线有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35
每天起床的事情中少不了化妆,然而每天的化妆是繁琐的。所以会有一部人想要去纹眼线或纹美瞳。有些人一定这样认为:“美瞳线同样是纹眉眼睫毛部位的,跟纹眼线差不多!”所以不少爱美女性们就疑惑,美瞳线是不是就是纹眼线,就是叫法不同而已。那么到底美瞳线和传统纹眼线他们的区别在哪里呢?

  首先要清楚什么是纹眼线?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那么什么才是美瞳线呢?

  美瞳线,也是纹眼线的一种,只不过是基于纹眼线又高于纹眼线的一种纹绣美容术。它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在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让睫毛看起来多,增强眼神,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像是戴了美瞳一般,美瞳线一般会维持3-5年,之后会随代谢自然消失。

  1、操作位置的不同

  2、线条长度的不同

  3、线条宽度的不同

  4、所用的色料不同

  眼睛是人体敏感的部位,眼睑处的皮肤是全身皮肤较薄的地方,也是较敏感、毛细血管丰富的地方,在文刺时会出现出血多、不上色、文刺过深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了。



   阅读:纹眼线能维持多久呢?                            无痛纹眼线让您快速变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